返回顶部

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帮扶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2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健全)为认真落实广委办〔2016〕66号文件精神,12月9日,市妇幼保健院张伟院长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青川县前进乡长坪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一行在前进乡党委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各社,将一批棉衣棉被发放到每个贫困户手中。张伟院长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在看望慰问贫困户的同时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市、县妇幼保健院一道紧紧抓住脱贫攻坚的大好时机,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

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长坪村38户贫困户送去棉衣38件,棉被76床,覆盖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