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人民医院荣获“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司英才)12月8日,在四川省医院协会召开的城市医院工作委员会第16次会员大会会上,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荣获“2015—2016年度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其中该院院长罗镔荣获先进个人,是全省8位获此殊荣的院长之一。 “城市医院管理优秀奖”是省内在医院管理方面的至高奖项。

近年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医院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水平全面升级,医疗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医疗市场不断拓展,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作风转变成效显著,就医环境不断美化,患者就医感受持续改善,取得了医教研水平、办院层次、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快速发展,并相继荣获“天使之星—2013年四川群众最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等称号,树立了全省同类医院发展的一面旗帜。

据悉,此次奖项,是经单位推荐、卫生计生主管部门同意、省医院协会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的结果。大会一致认为,获奖医院和管理者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科学管理,提高了医院的管理水平,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实现了医院由传统医疗管理模式向现代医疗管理模式的突破与变革,促进了医院的追赶跨越发展。特设奖项予以表彰,激励广大医院和管理干部加强医院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全省医疗卫生事业持续稳定协调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