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卫计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23:2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12月7日至8日,旺苍县卫计局10余名党员干部到联系帮扶的国华镇山峰村和小河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山峰村、小河村134户建卡贫困户共发放棉被和棉衣134套,为保障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奠定了基础。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一行一边向贫困群众发放棉衣、棉被,一边嘱咐他们要勤换洗、爱护衣物,讲究卫生,养成好习惯。副局长余万忠在山峰村村委会为全村党员干部和贫困户集中宣讲了旺苍县卫生计生扶贫相关政策,引导干部和群众读懂政策、熟悉政策。他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能为各贫困户讲清楚脱贫奔康各项惠农政策,坚定不移的走群众路线。

该局一行人又分6个工作队分别走村入户,全覆盖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困难户等特殊群体,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各困难户家庭具体情况及需求,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

通过这次活动,使贫困群众深受鼓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心,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