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基层卫生技能比武大赛 马丽喜折社区护理桂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8 12:5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筱洁)12月5日至9日,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复赛和决赛在北京举行,广元市利州区选手马丽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社区护理一等奖”和“ 2016年全国基层办公厅技能标兵”称号,同时将作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

据悉,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竞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内容分为医疗卫生相关法律规范、专业知识、操作技能三个部分,分为全科医疗城市组、全科医疗农村组、社区护理组和团队组。全国32个代表队,共选出了19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国家总决赛。今年6月至12月,全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举行,12万基层医务人员参与其中,利州区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马丽、刘丽晖二同志在省市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四川省社区护理一等奖、城市全科医疗三等奖。马丽作为广元市唯一入选选手和其它5名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