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机采爱心协会联谊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6: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全民)“爱心传递你我.血液连于生命”,12月29日晚,广元机采爱心协会联谊会在本市夜宴山庄成功举办。市卫计委医政科主任吴玲、市中心血站党组书记杨刚、市红会秘书长刘兴礼、协会会员及家人共计110余人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吴玲、杨刚、刘兴礼以及爱心协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加联谊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助人为荣、助人为乐为宗旨,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协会会长许健介绍,协会现有成员122人,登记成员60人。截止2016年底协会成员捐献全血310000ml,捐献机采血小板:2015年协会成立后当年捐献485个治疗量,比2014年384个增长了20%,2016年捐献705个治疗量,比2015年485个增长了31%,保证了广元市机采血小板临床使用100%的供应。截止2016年协会成员中获得国家级无偿献血奖励32人次,省级奖励65人次,市级奖励96人。获得国家钻石级志愿者1人,国家级二星级志愿者5人。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感恩献血者,宣传无偿献血,呼吁更多的人不计报酬地献出自己宝贵而有限的血液,去挽救他人生命的延续或新生,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份关爱。通过联谊会,相互认识,互相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大家许下一个约定:来年再相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