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二医院帮扶慰问谋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7: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云玲)“新年即将到来,我们来看望大家,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12月29日,广元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周芸玲率驻村帮扶队、部分结队帮扶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一一慰问了建卡贫困户村民,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乡政府座谈会上,周书记代表医院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邓军,对乡党委在医院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极大支持深表感谢,并祝贺白牛村顺利脱贫脱帽。针对明年精准扶贫工作医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乡党委合作,以发展典型产业,打造经典、精准帮扶措施来创新帮扶模式,切实让精准扶贫工作更精更准;同时结合医疗精准扶贫优势加强对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培养和技能培训,以建立长效医疗扶贫机制,进一步维护当地村民的身体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