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警广元支队新战士无偿献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5 17:2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全民)12月24日, 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元市支队教导队的训练场,武警广元支队新战士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的热血忠魂。广元市中心血站站长翁彬到场参与采血、献血活动。

12月24日上午,2辆采血大巴驶入武警广元支队教导队训练基地,武警官兵在各新兵连连长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献血现场。活动当天虽然很冷,武警官兵们的献血热情丝毫不减,献血活动开始后,武警官兵们依次上前填表、体检、初筛,部队领导干部也带头积极加入献血队伍,给新兵们带头做表率。据了解,此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大多数是入伍不久的新兵,经过了几个月艰苦的新兵训练,新兵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还加强了为民服务的思想,毅然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展现了人民子弟爱人民的高尚情怀。

近几年来,武警广元支队每年冬季都会组织新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无偿献血当做新兵入伍的必修课,让新兵在无偿献血中增强奉献社会的思想觉悟,激发保家卫国、热爱人民的情感。该武警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响应《献血法》提倡的部队官兵是无偿献血主力军的号召,发扬我军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统计,当天共有100余名武警官兵参与无偿献血。武警广元支队的官兵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军人的爱民情怀,用爱心奉献铸就热血军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