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2016年“庆元旦”游园活动欢乐开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6:0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9日下午,广元职工医学院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为主题的迎新年游园活动在学院篮球场欢乐启幕。

游园活动中各种游戏精彩纷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掌上明珠”“灌篮高手”“百发百中”“抛绣球”“你比我来猜”“甜蜜蜜”……每一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同学们兴趣盎然、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游园活动到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兑奖处各种小奖品新奇、实用,同学们手持兑奖券,排着队伍等待兑奖,兑换了自己心仪的奖品,脸上写满了自豪与满足。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气氛,同学们在游园中获取了知识,培养了能力,增进了友谊。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