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家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1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春节将至,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加强卫计政策及健康知识的宣传,杨家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1月4日开展了以“关注群众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睦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服务群众大型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区卫计局、回龙河街道计生办、杨家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回龙河街道龙江路居委会等部门共同参与,在龙江路社区居委会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了义诊、免费体检、免费测血压、血糖、免费妇女妇检、“孕前优生”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等活动。

参加活动的中心医护人员及村医生共17名,并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2人到现场讲课和指导服务。参加各项活动群众约400人,现场通过义诊、咨询、问答等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健康及计生知识;并派发了各类宣传资料和避孕套,共发放卫生计生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8种约1000多份,避孕套180余盒,避孕药品30余人份,随着活动的深入,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断高涨,纷纷来到宣传地点参加义诊、体检、测血压、血糖、妇检、咨询、领取资料等,医务人员热情的服务和耐心的解答群众的问题。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