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4:2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9日,广元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干部一行46人,冒着冰冷的大雨、顶着刺骨的寒风,深入帮扶村——苍溪县鸳溪镇四房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中心医院深入全村29户已脱贫户及16户低保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并与帮扶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及在看病就医等方面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向他们细心讲解 “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致富道路,创建幸福美好的生活。

贫困群众纷纷感慨:“这么冷的天,又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来家里看望我们,真的是太感谢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实在太好了,对我们这样关心,我们对你们帮扶单位、帮扶干部非常满意!”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