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开展科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7 14: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1月5日下午,广元职工医学院召开了2016年度科级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职员工共计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王天银主持。

会上7位科级干部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王天银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每位述责述廉对象准备充分,内容详实,精神饱满,查找问题客观准确,制定措施切实可行。全院教职工对述责述廉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天银书记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执行党规党纪,严于利己;二是要做好年底党风廉政相关工作,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改不放手;三是要运用好手中的权力,管好个人、管好下属、管好家人,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