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廉洁购销合同签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4: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规范医药购销行为,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行为,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近日,该院召开廉洁购销合同签约大会,签署2017年廉洁购销协议,49家供应商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药品、医用耗材、电子设备、总务物资采购的院领导分别总结2016年采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对2017年采购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严禁供应商向该院所有人员给予各种名义的回扣、提成、有价证券、现金、信用卡、购物卡等不正当利益;严禁采取赞助、捐赠等形式,组织所谓的学术研讨会,搞变相行贿;严禁宴请医务人员,并安排或支付费用的营业性娱乐场所的娱乐活动。对在购销过程中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医院制度规定的,医院绝不手软,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医院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停止购销行为,终止购销合同,并按照《医药购销领域不良记录规定》上报上级部门,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广元金象医药有限公司、四川安瑞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承诺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履行药品、设备耗材等采购的合同约定,严格遵守商业道德,杜绝商业贿赂,诚实守约,决不利用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

该院院长罗镔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医疗购销双方的业务活动,从制度上保障购销双方的廉洁自律行为,从源头上纠正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彻底根除购销领域顽疾,坚决杜绝商业贿赂,共同营造廉洁、诚信、规范的购销环境,助推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司英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