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落实两个责任  敲响廉政警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8 14:4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12月24日,CCTV-13新闻频道在“新闻30分”栏目中播出《高回扣下的高药价》节目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于2017年1月4日下午,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院医务人员和重点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集体廉政约谈会,5日下午,又对因事、因病、值班未按时参会的人员进行了补课约谈,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90余人参会。实现了全覆盖。会议由纪委书记向东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高回扣下的高药价》视频,李万吉和高玉华副院长分别组织学习了《国家卫计委加强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务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纪委书记向东才集中约谈了参会人员,并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问题的严重性,二是要认真自查,全面树立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三是要加强管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

书记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孙书记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主动适应当前从严治党、依法治国、为民服务的常态,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做事业上干事创业的担当人;三是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底线,做生活上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