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开展卫生计生宣传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4: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促进家庭文明,守护家庭健康,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保障流动人口权益,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1月11日上午,广元利州区盘龙卫生院在医院门口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盘龙卫生院悬挂“群众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两条横幅。医务人员及时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精准扶贫、卫生计生等相关政策,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教育咨询、测量血压,院内安排医务人员为孕产妇、0-6岁儿童和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并提供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保健意识,改变不良行为习惯,改善健康状况,降低或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习惯和因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服务50多人次,免费测量血压70多人次。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群众的保健意识,改变不良行为习惯,改善健康状况,降低或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习惯和因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