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正行风  保廉洁  树形象  促和谐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3: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提高社会各界对我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监督力度,1月11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开门纳谏,再次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风行风评议员们听取了该院廉洁委员会主任莫自建同志汇报了医院行风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刘庭勇同志汇报了上次召开的政风行风评议座谈会评议员们对医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后,结合自己明察暗访和亲身感受,对该院的政风行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建言献策。政风行风评议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上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本整改完善;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高度评价了该院的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视病人如亲人的高尚医德,称赞了该院医护人员高超的专业医疗技术;最后对医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新的要求。

会后,院长张建波同志表示,将各位评议员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逐一落实,以实际行动树行业新风,以廉洁自律树白衣天使形象,以优质的服务创和谐医院,使该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并在政风行风评议员们的关心、监督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更好地推动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