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放歌2017 加快建设川北区域医疗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09:5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1月12日晚,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流光溢彩、歌舞飞扬。市中心医院举办的“春天放歌”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欢乐歌声和妙曼的舞姿中,1000余名干部职工为医院“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汗水结晶喝彩,为2017年的既定目标加油鼓劲。

文艺晚会在歌舞《金鸡报晓大拜年》中拉开序幕。晚会由使命担当、忠诚奋进、希冀辉煌三部分组成,节目别致新颖、精彩纷呈,情节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彰显了该院在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打造医院文化品牌、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展示职工进取精神的良好风貌和氛围。

2016年,市中心医院在聚力全市决战决胜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和全面小康建设的战役中,全院1700职工不辱使命、凝心聚力,强力推进医疗卫生扶贫,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化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狠抓医院精细化管理,致力于降低就医负担,并在党的建设、精准扶贫、学科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推进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成效,为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

晚会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晚会上,该院还表彰了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等工作中涌现出的30个先进集体、89名先进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