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二医院抓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1: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下午,广元利州区副区长何开莉一行来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副区长何开莉在听取张建波院长汇报安全生产工作后,对该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了三点:一是春节将至,提前部署,抓好医院的各项安全生产检查。二是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领域特别是重点科室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压减各类事故。三是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祝区二医院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院长张建波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为辖区人民群众服务到位。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