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努力开创全市妇幼健康事业新局面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4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广元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组通〔2016〕140号文件)精神,1月18日,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林河一行3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书记孙武代表班子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为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林河在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团结务实、担当有为”的高度赞扬,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五点要求。要求中心班子一是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促进中心绿色发展;二是加强专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心协调发展;三是加强妇幼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创新发展;四是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中心共享发展;五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促进中心开放发展。

孙武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将按照陈林河副主任的要求,针对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在2017年进一步抓实专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行风建设、二期项目建设等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妇幼健康事业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让广大妇女儿童切实感受到开展严思想、转作风、强服务带来的成果。

(向东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