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落实党建主业  抓严政治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上午,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委在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7人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1人、支部书记5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书记孙武主持。

在第一次党委会上,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动员和党建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的要求,全体委员专题研究了2017年党建工作,认真讨论了党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和责任人。并对“一述三评”、班子述职考评、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在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书记孙武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广组通[2016]150等文件精神。讨论议定了《中心组学习制度》。该制度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学习形式、学习要求等方面对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规范。

(向东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