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杨家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述三评不走过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1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广元利州区杨家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述三评”工作会议。杨家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中心支部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支部书记刘彬代表支部组织班子作公开述职,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作了对中心支部班子提意见的发言,所有参会人员对支部和刘彬书记民主测评,杨家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同志进行点评,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指导和严格要求。刘彬同志表态发言:对同志们所提出的所以宝贵意见,真诚接受,对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明确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发展;进一步抓作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抓好医护质量,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带领中心班子和全体职工,踏实工作,各尽职守,全力推进中心发展。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