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关爱麻风病人 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4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0日,广元苍溪县第64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副县长杨梅、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县卫计局局长吴从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面总结16年麻风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麻风病防治工作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

座谈会结束之后,杨梅、谭守彬一行来到县城滨江路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此次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麻风病危害及防治知识。

杨梅、谭守彬一行还来到县皮防院,慰问了麻风病患者,向他们每人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