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卫生院开展“三下乡”暨集中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5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4日,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卫生院在龙潭乡官山村举行三下乡暨集中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以“文化惠民、聚力奔康”、“健康新年、我们来保障”为主题,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保障流动人口权益,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此次活动让群众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嘘寒问暖,对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为他们排忧解难,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本次次活动悬挂主题标语1副,发放传单约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150余人,免费检测血糖10人次。医护人员耐心、细致、专业的答复得到群众一致好评,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