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系患者  情暖寒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5:0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5-26日,在鸡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集中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5日,院领导分别对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科技拔尖人才及生病住院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通报医院发展概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全院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衷心祝福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26日,院领导分赴各个科室、各个病区、各个岗位,看望依然忙碌的工作人员,慰问住院病人及陪伴家属,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给大家拜年了!”一来到病房,罗镔等院领导就和病人、家属亲切握手,送上由衷的祝福。“过年啦也回不去,要安心治病,三医院就是你们的家。你有什么问题可及时提出来,我们可以帮您解决。”“我们代表全院干部职工祝你们春节愉快、全家幸福!”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嘱咐病人家属,要做好陪护,悉心照料好病人,早日康复回家与亲人团聚,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病人及家属都非常感动,感谢医院的慰问和关心,并祝医院明天更加美好。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个微笑的祝福,冲散了疾患带来的忧愁,带来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祝大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每到一处,院长罗镔都与坚守在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地问寒问暖,感谢大家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一如既往地默默奋战,同时嘱咐大家要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及时妥善处置好急危重症疑难病人,把工作重心前移,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和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强力保障。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关心,敬请领导放心,我们将恪守职责,严阵以待,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一声声暖人的叮嘱,一片片真诚的关爱,带来了浓情暖意,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该院院长罗镔表示,慰问要重“慰”也要善“问”,问疾苦、问需要,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以病人需求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服务理念不动摇,通过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努力创建群众满意医院。

(司英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