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赴青川县长坪村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8:1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4日,广元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伟一行带领市、县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结对帮扶干部一行20余人,来到帮扶联系村---青川县长坪村开展“欢度新春佳节,共话脱贫攻坚”春节慰问活动。

座谈会在滴水岩社文化广场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县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前进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长坪村两委成员、各社社长,贫困建卡户,乡亲代表。座谈会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武主持。

张伟总结了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自力更生,摆脱贫困,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孙武代表市妇幼保健院为长坪村卫生室捐赠建设资金7500元;前进乡党委侯书记对市、县妇幼保健院的无私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有各级帮扶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大家有信心最终打赢脱贫攻坚这一战。

最后市妇幼保健院为该村建卡贫困户、贫困党员、村社干部等61户分别送去了大米、挂面、菜油、春联、灯笼等慰问品及20000元慰问金;对2016年产业发展较突出的24户建卡贫困户发放奖金27000元,激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满怀热情,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大力发展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夯实收入保障,力争如期全村脱贫摘帽,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全面小康目标。

(张健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