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桂华看望慰问“四川好人”白永莲医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7 16:2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5日下午,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在市卫计委袁明胜主任、市精神文明办王英荣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直扎根妇幼卫生事业40年、2016年度“四川好人”获得者白永莲医师。

吴桂华为白主任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并热情地与她握手。对她医术精湛,不畏艰苦,长期扎根基层儿童保健一线、为广大儿童服务的高尚医德表示高度赞扬。白永莲医师是妇幼卫生战线上学习的典范,她的高尚情操、敬业精神,感染着广大医务人员,吴市长号召大家一定要将白永莲主任的光荣传统与医疗财富传承下去。最后,吴市长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白永莲主任用自己善良的心灵、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任, 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彰显了一位医者的责任担当和的人生境界,先后被评为“中国最美基层儿保医生”“四川好人”“感动广元十大人物”。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张伟主任、孙武书记参加了慰问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