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被评为2016年度全市人才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2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来,广元市中心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卫生工作先进集之后,在近期召开的全市人才工作会上,再次被广元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6年度人才工作先进集体。

作为受此表彰的唯一一家市直医疗机构,该院人才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表明医院近年以来,在以院长马兵为核心的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各项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特别是在实施体现重服务、重技术、重人才的绩效分配管理方案之后,全院职工思想更统一、作风更务实,呈现了人才倍出的良好局面,全面增强了人性化服务和科技创新能力,获得科技进步奖、发表学术论文、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质量和数量均创历史最高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医院诊治疑难重危病例的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为十三五规划期间,加快川北区域医疗卫生人才高地建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