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整治医药商业贿赂 严打医疗不正之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治理商业贿赂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行为,营造“和谐医患、同拒红包、同抵回扣、同葆健康”氛围,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和药品经营秩序,严打医疗中不正之风的发生。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于2月16日下午召开了药品、耗材供应商座谈会及签订廉洁购销合同。座谈会共邀请25家经销单位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院长张建波对此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同时,广泛征求经销商对医院管理及医务人员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经销单位的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态,一定要加强与医院的协作,严格企业内部管理,从自身做起,规范经营行为,抵制商业贿赂,配合院方搞好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绿色、健康的环境。同时与该院签订了廉洁购销合同。

会上,该院廉监会主任要求:医院对各种形式的非法促销行为,一经查实,将终止合同、停止药品、医用耗材等的销售,直至终止业务关系。对接受不正当利益的医务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并随时接受患者和社会的监督。

张建波强调:一是要双方保持合法、健康的合作关系,共同遵守承诺。二是要互相尊重,在尊重承诺的基础上构建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三是医院将会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要求医务人员规范、廉洁行医,严打商业贿赂行为。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