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医疗卫生业务运行月通报、季分析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6日,广元苍溪县卫计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医疗卫生指标运行分析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枰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广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素琴;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局医改医政股,疾控股,妇幼股,中医药股,统计信息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医疗卫生单位2016年1-12月医疗卫生指标运行情况,分别对医疗业务、中医药、公共卫生、妇幼健康等主要医疗卫生指标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2017年医疗卫生指标运行进行安排布置。

据了解,本次医疗卫生指标运行分析是县卫计局今年首次召开的医疗卫生业务分析会。根据2017年卫计工作安排,县卫计局将每月召开全县医疗卫生业务运行分析会,做到月通报、季分析,以全面加强全县医疗业务运行和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