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 挂号缴费可用微信操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挂号排队一直是医院就医流程中的一个瓶颈,为缩短患者在医院的等待时间,缓解医院拥挤状况,近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推出微信智慧医院服务平台,从此挂号就医不排队。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以微信服务号为入口,面向公众开放的门诊就医服务平台,患者只须通过智能手机,关注“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即可。挂号、缴费、查询报告一切流程都可以在线完成,免去了患者就诊时奔波排队之苦。此次医院推出的“微信智慧医院服务平台”,是利用“互联网+医疗”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智能移动就医服务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据统计,截止目前已经关注该院微信服务号的有4000余人次,绑定就诊卡2300余人次,完成预约挂号缴费2000余人次。微信服务已经实现基本功能:智能导诊、无卡挂号、预约挂号、当日挂号、门诊、住院缴费、来院导航、医院网站(链接)、医院简介、科室医生、医院动态、满意度调查、报告查询、我的订单查询等功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