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医医院召开2017年医联体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7:3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2日,广元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医联体工作推进会,来自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医联合体主任委员、院长贾天贵介绍了市中医医院2016年的相关工作,总结了2016年医联体工作,对2017年医联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天贵指出2017年市中医联合体将认真抓好中医药法的宣传落实工作、加强医联体成员间的互通联系、积极打造利益共同体、扩大人才和学术交流、深化双向转诊工作等工作,重点将组建“集团医院”或“联盟医院”,建立“人员互派、业务共管、责任共担、绩效共享”的新机制,形成利益共同体,调动医联体单位的积极性,提高医疗资源利用率,促进可持续地发展,实现医联体由“松散型”向“紧密型”转变。

会上各成员单位参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希望市中医医院充分发挥医联体的牵头作用和三甲优势,进一步加强医、教、研、管交流,加强在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人才培养、教学指导、适宜技术培训、学术会议、设备维修等方面的帮扶力度,提高基层业务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各位代表对2017年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