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调度员坚守岗位,确保节日生命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5 12:4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新春佳节,广元市紧急救援中心一线调度员坚守急救第一线,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据统计,2017年1月27日至2月2日期间,市紧急救援中心调度员共接听、拨打电话数4716次(其中接听呼救电话3319次,呼出电话数1397次)。有效呼救与咨询电话3147次,骚扰电话1569次。有效派车达454次,平均每天有效派车65趟,救治患者389人,平均每天救治患者52人。成功处置3人以上的重特大事故达16起。呼救类型车祸事件居首位达126次。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今年春节期间出车次数、救治人数均有上升,主要急救的患者仍然是车祸外伤病人,占40%以上;醉酒、老年病、一氧化碳中毒也有所增加,所有呼救都得到了及时妥善的处置,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院前急救医疗任务。

(段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