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专业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5 13:3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广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制定了2017年干部职工培训学习计划。

培训采取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轮流授课的形式,于每周星期一开展监督基础知识、专业理论、执法技能等学习培训,本年度预计开展40余期。

2月20日,第一期培训正式开讲了,由冯永先支队长带头为干部职工30余人授课,他的课件命题为“春天来了,让我们心生欢喜”,主要从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卫生计生执法责任追究;你在团队的哪一步;算算自己活多久;神奇《甩手功》五部份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为干部职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责任、担当、勤学、奋进、养生、健身、监督执法等生活、工作必备知识和意识,同时指明了2017年监督执法工作重心。通过培训为大家鼓足了干劲,树立了坚定的工作信心,勾画了美好的工作、生活蓝图。

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大队还将从具体监督执法工作中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知识、日常监督检查事项、投诉举报应急处置、案件查处等内容轮流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监督执法队伍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队伍。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