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的要求,广元市利州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学校卫生工作高度重视,安排协管员分别于3月3日及3月3月6日下午对辖区杨家浩小学及西城中学进行了学校卫生专项检查。

协管员对教室、食堂、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现场检查。针对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要求学校落实校长负责制,由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认真开展应急知识健康教育;落实传染病管理、晨检度、新生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等相关制度;加强传染病宣传、防控措施;重视学校生活饮水卫生情况,定期对其水质进行卫生检测。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现场制作了卫生监督协管意见书,督促其及时整改。

今后中心会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托幼机构的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员作用,有效保障辖区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