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卫生院:加强环境管理 确保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5日,广元利州区副区长张磊带领环保、农业、卫计等部门领导对龙潭乡重点环境保护单位进行督查。在龙潭乡卫生院督查中,重点对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在听了杨益铭院长汇报该院近几年的医疗废物、医疗废水的处置情况后,督查组一行对医院放射科、医疗废物暂存点以及污水处理点进行了检查,对我院产生的医疗废物贮存方式、处置时间、处置地点、运输过程以及医疗废水排放、污水处理系统运行以及相关各项台账进行了询问和督导。

督查组认为该院医疗废水、医疗废物的管理较为妥当,各项制度、台账齐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现场环境管理,及时转运医疗垃圾,严防危险废物污染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