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两院携手 助推基层医疗水平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5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改善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根据《四川省城乡医疗对口支援工作方案(2017—2020年)》川卫发[2017]11号文件精神,2017年3月3日,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天勋带领部分专家到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启动对口援建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院院长张建波同志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对前来支援该院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天勋同志表示,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根据上级要求及该院的需求制定对口援建年度进展计划。同时,为该院开展适宜新技术和管理培训,免费接受专业技术人员的进修、学习和培训等,不断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对口援建,让辖区群众实现“看病家门口,诊疗有良医”,促进卫生人力技术资源向基层流动,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增强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