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抓好医废的管理工作 让制度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5 19:2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废水的管理工作,3月5日,广元利州区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同志在区环保局、区卫计局、三堆镇人民政府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废物处置及废水处理流程进行了专项检查。

李书记一行先后到医院的医疗废物暂存点和废水处理室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软件资料,了解处理流程,查看各类台账,询问管理人员对医疗废物处置的制度和转运流程的知识掌握情况。该院院感科、总务科负责人认真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医院每天产生的医疗废物、废水的量和处置流程,都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逐一落实执行的。区卫计局副局长刘富道介绍,区第二人民医院去年“二级”医院复审达标,医疗业务工作都是按照标准在执行,特别是医废处置这是一项是硬性指标。他们有专门的副院长分管,又有专人负责专项工作,都是按要求在抓落实。

李书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对区第二人民医院在抓环境保护工作上所做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有的经验值得推广,同时要求医院还要继续抓好医废的管理工作。让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