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卫生院:把民生实事做成民生好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5:4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5日,广元利州区卫计局局长陈贵虎对龙潭乡卫生院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通过对全院各科室察看,详细了解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设备配置、人员配备和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开展等情况;对医疗废物暂存点以及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医疗废物、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的各种台账进行了查看。在走访察看过程中,杨益铭院长针对该院卫计惠民、医院管理、疾病防控以及医疗扶贫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陈贵虎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落实各项健康扶贫政策,完善健康扶贫的各项资料,该公示的一定要公示;要抓好抓实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按照新医改规定的13项基本服务内容全部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应只局限于贫困人口,要把民生实事做成民生好事;要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培养,办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单位。

最后,陈贵虎一行还到龙潭乡官山、柏佛、春风等3个贫困村的卫计服务室进行了调研。所到之处,均与乡村医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村卫计服务室运行状况、辖区贫困人口报账公示执行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要求他们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力度,坚守阵地,方便辖区群众就医,协助卫生院做好公共卫生相关工作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