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本级新增10家医保定点协议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6:2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弥 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从广元市医保局获悉,近日,广元市本级新增10家医保定点协议单位,其中定点医院和定点诊所各2家,定点零售药店6家。这是国家取消医保定点单位行政审批后,该局按照医保协议管理办法,首次确定的医保定点协议单位。

据了解,今年新增的医保定点协议单位,按照适度考虑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的需要,先在公布的区域规划范围内,去年9月由各医药机构自愿申请,市医保局现场勘查,最后经相关专家评估、网上公示等程序后,确定了广元德兴肾病医院等10家医药机构为新增医保定点协议单位。至此市本级医保定点协议单位增加到257家,其中医院36家、诊所107家、药店114家。

本次新增的定点医药机构属于近年来区域建设速度快、人口相对集中、医保定点协议单位较少的雪峰片区、万源新区及上西片区。新增医保定点协议单位后,将对这些片区参保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医疗、购药服务及刷卡费用结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