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工农镇卫生院: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诚挚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2: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医疗卫生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近日,广元利州区工农镇卫生院及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工农镇大塘村及三颗村联合开展以“情系困难群众,奉献诚挚爱心”为主题大型脱贫攻坚科普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地方老百姓提供测血压、健康咨询、健康讲座、发健康宣传资料及礼品等多项免费服务,同时派出内科、外科、眼科等专家团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义诊,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地方群众积极参与。医务人员认真仔细为老百姓宣讲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作详细解答。前来参加活动约3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及参与健康体检约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地方百姓的好评,同时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