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新任管理干部任前廉洁集体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3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新任管理干部任前廉洁集体谈话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院党委对科技教育科科长等7名新任管理干部的聘任意见,院纪委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据了解,随着本次聘任工作的接近尾声,标志着该院中层管理岗位的轮岗交流工作圆满完成,也标志着该院推进院科层级管理体制建设全面启动。

会议要求,要严守规矩纪律,做到忠诚干净,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在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中当好示范者,在全面加强改进党的建设上建新功。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带头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带头严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树立强烈的“底线”、“红线”和“法治”意识,坚守做人做事底线,自觉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管住亲属和身边人,做到廉洁从业、干净做事。

要坚守为民情怀,保持良好作风,聚焦医院改革发展这个中心,在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中当好执行者,在加快推进医院赶超跨越中建新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克服“懈怠情绪”“自满情绪”“畏难情绪”,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在短期内有起色、见成效。

要主动适应岗位,完成角色转换,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中当好先行者,在促进医院创新可持续发展上建新功。自觉服从和适应院科层级管理和科室民主管理的体制要求,强团队,形成合力管理科室,提升能力,壮大团队;强管理,岗位、行为、质量等一系列管理要身体力行,敢于担当,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强考核,严谨、规范、公平、透明的实施考核、兑现考核对促进医院的精细化管理将起到重要作用;强服务,服务是医院的立院之基,作为公立医院,必须把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管理与服务并重,把管理寓以服务之中,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为患者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

谈话结束后,新任管理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洁勤政意识,恪尽职守,依法从业,争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争当熟悉业务的“领头羊”、通晓政策的“活字典”和创新工作的“多面手”。

(司英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