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接受大型医院巡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6日至20日,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国家级医院评审员杨天桂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10人,到广元市中心医院进行为期五天的大型医院巡查。

16日上午,在该院门诊五楼学术厅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功会主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出席会议并致辞。该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诊疗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就医院相关情况做专题汇报。

随后,巡查组专家分为医院管理、行风建设、经济管理三个组,重点围绕反腐倡廉建设、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医院管理、公立医院改革、经济管理和党建工作等内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人员访谈、集中座谈等多种形式,对我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经过五天专业仔细的检查,20日下午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圆满结束,并召开巡查工作反馈会。会上,专家分别就各组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认为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和谐,同时对全院职工在检查中展现的振奋精神、良好面貌、扎实工作表示高度评价和赞赏。指出,医院在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完善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推行内部运行机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优化就医流程,严格控制医疗费用,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等成效显著。同时也就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马兵院长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明确责任部门,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时间表,确保限时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医院将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