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梦乡”名医工作室挂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6: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活动主题为“健康睡眠,远离慢病”。为提高群众的健康睡眠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了“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

该中心依托省级重点专科睡眠医学科组建了“梦乡”名医工作室。当日上午10点,进行了授牌仪式。邓武成副院长主持并介绍工作室情况,王其林副院长对工作室提出要求:希望工作室牵头人切实担负责任、认真履职、勤于思考、研究创新,力争在3-5年内打造一支技术一流、结构合理的睡眠医学医教研技术团队,引领川东北睡眠医学的发展,在区域内建成具有影响力的名医名科,更好的为区域内广大百姓服务,也为医院“二次创业”谱写新篇章。中心张英辉主任为睡眠科“梦乡”工作室授牌并合影留念。

下午,该中心还举行了专题病友会,睡眠科许媛美副主任讲解了睡眠健康知识,呼吸科陈利玲副主任讲解了呼吸系统与失眠相关知识,睡眠科盛利主任利用动画视频科普了睡眠打鼾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知识。随后,现场由医生引领体验有益身心睡眠的乐眠操并进行了互动,为患者发放中药香包。

(王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