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5: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结核病防治宣传日,今年宣传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做好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广元利州区二人民医院分别在3月24日至26日,由公卫科组织共11名医护人员在各村卫生室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结核病宣传标语,布置宣传栏,张贴宣传画,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免费检查台。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是如何感染、发病和传染等防治知识,以及相关免费治疗政策等。此次宣传,共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折页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30余人次,义诊240人次。

通过宣传,使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深入基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