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心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4:2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深入、科学的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动员全员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结核病人发现率和治疗率,当天,广元市中心医院保健科组织相关人员于门诊大厅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播放结核教育宣传片、张贴结核宣传画报等多种形式为前来就医的患者及家属宣传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旨在让更多的病人及家属了解到结核病的发病机制和防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地降低结核病的发病率。同时,向群众讲明了结核病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不仅使群众掌握了卫生知识,还解了国家对防治结核病所采取的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一系列政策,从而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整个活动,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教育覆盖面广,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