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桂华调研广元市度众颐养园项目推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6 10:2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3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吴桂华副市长一行来到广元市度众颐养园项目建设现场,视察项目进展情况。

广元市度众颐养园建设项目位于万源新区,毗邻南河湿地公园,由四川亿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元市中医医院采取PPP模式共同建设。项目占地44亩,新建医养业务用房及附属工程105000万平方米,规划投资34000万元,于2016年10月动工建设。

吴桂华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及合资方对该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吴桂华副市长指出:广元市度众颐养园建设项目已纳入四川省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院和投资方,一是要协同配合,挂图作战、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紧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尽快将已形成的工程量纳入固定资产入库管理,确保及时入库。三是工程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工程质量管理等责任制度,把颐养园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和秦巴腹地“康养之都”医养结合项目的样板工程。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