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接受省级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获专家组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0: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2日-17日,广元市接受了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考核。考核组由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文带队,6名专家组成。考核组先后对昭化区卫计局、王家镇中心卫生院、明觉乡卫生院和青川县卫计局、沙洲镇中心卫生院、观音店乡卫生院进行现场考核。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功会、市疾控中心主任边恩元及相关人员陪同考核。

考核组按照《四川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方案》,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交流访谈、上网查询、电话回访、入户复查慢病人群血压血糖、医护人员考试等方式,对项目工作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实施效果等四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逐项考核评估。

现场考核结束后,分别在昭化区、青川县召开了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汇报反馈会,市、县区两级分别汇报了服务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考核组专家分别就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

考核组对广元市服务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市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保障机制健全,运行体系完善,项目推动有力,特别是在组织管理、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控、重点人群管理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成绩突出。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强化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队伍整体能力;二是要强化项目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项目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强化痕迹管理,进一步提升资料归档的规范性;四是要强化绩效考核,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