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面对面 语重心长“话”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6: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按照广元市委和市卫计委党组安排,市妇幼保健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院长、书记对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共72人参加。

会前,院长张伟、书记孙武认真审阅了每位中层干部的述职述廉材料,充分掌握每位中层干部的工作成绩、思想动态、个人诉求、科室困难等情况。张伟院长和孙武书记在既严肃又活泼、紧张又宽松的环境下,与全院中层干部面对面,娓娓道来。共同分享去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总结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孙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市区“两会”、全市脱贫攻坚会议、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等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作了工作安排。孙武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在全局当中谋划抓实工作;二是要持续提整干事创业激情,在履行职责中创新统筹工作;三是要鲜明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在服务中做好表率强化带动。

张伟强调,一是要增强“四种意识”。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院职工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自觉向上级看齐,做到听招呼、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落实逐级请示报告制度,做到政令畅通、步调一致、令行禁止,用行动体现担当,用担当诠释忠诚。二是要坚持走在前头。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坚“好干部”标准不降低,坚持学习不放松,坚持创新不乏力,坚持当尖兵、做表率、走前头、挑大梁。三是要严格奖惩机制。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加大平常监管力度,加大每月和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力度,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大奖惩力度,重奖优秀,严惩落后,保证医院决策部署落地,保证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