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加强诺如病毒防控 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3:3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依据《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广元市教育局关于加强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防控工作的要求,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到管辖学校进行了监督检查。

市支队针对学校诺如病毒和H7N9禽流感的防控,对学校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成立传染病防控小组,制定相关预案,对学校内相关负责人和卫生保健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做好教室内外环境消杀工作,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晨晚检查和缺课查因制度,对患病学生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等,从多方面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在此疾病多发的季节,市支队将会加强对学校的卫生监督,同时与教育部门互相配合,积极做好学校诺如病毒及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以更好地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