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期一个月 广元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卫计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14: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根据广元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严明纪律,切实增强开展巡察的自觉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据悉,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在市卫生计生委设置了“巡察工作专用意见箱”,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监督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

巡察组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聚焦重点,遵循规程,准确把握开展巡察的针对性和规范性。始终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紧扣“六项纪律”、深化“四个着力”,对标衡量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市卫计委表示,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如实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或意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按时保质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