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心理咨询培训班在第四人民医院开课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5日上午,川东北片区首个心理咨询培训班在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医院领导主持,培训班班主任,该院心理部负责人何小琼对开班前准备,课程设置,培训要求及目的进行了介绍。

市卫计委宋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他说举办心理咨询培训班,不只是为川东北片区培训心理咨询人员,更是该院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22部委《心理健康服务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值得高度肯定,并对院方前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要求相关人员:要充分领会这项培训的重大意义,自主积极参与;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严把培训质量;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和积极探索的科学精神,重在实操训练,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适用型人才;要尽力解决好工学矛盾,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让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